辽宁省举办“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主题宣讲晚会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5日
信息来源:新华网
【 字体: 】? 【打印文章】

??新华网虎扑体育4月13日电 4月12日,辽宁省举办“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主题宣讲晚会。整场晚会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引领,坚持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相得益彰,聚焦辽宁锚定新时代“六地”目标定位,以“忠诚、信念、使命、奋斗”四个篇章,充分反映出辽宁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维护国家“五大安全”的生动实践和成果成效。

??晚会上,来自辽宁各地各有关部门的机关干部、科研工作者、公安和边检干警、森林消防战士、企业职工、学校师生、社区书记等各行各业的优秀代表,分别围绕国防安全、粮食安全、生态安全、能源安全、产业安全、社会安全、金融安全、网络安全等重点国家安全领域,结合各自工作学习和生活实践,深情讲述了对总体国家安全观丰富内涵、重大意义的学习领会。反映出广大干部职工不断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坚决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力量的坚定意志和信心决心。

??据介绍,本次晚会是辽宁省学习宣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具体举措,旨在持续推动大安全理念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将不断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汇聚维护国家安全强大合力,携手共筑民族复兴钢铁长城。

??本次晚会由辽宁省委国安办主办,辽宁广播电视台承办。辽宁省(中)直有关单位、部分高校、企业、各地区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学校、医院、社区代表等近300名干部职工现场观看了晚会。

责任编辑:张艳君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辽宁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虎扑体育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9号 邮编:110032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372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5023109号 联系邮箱:mhwz@ln.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