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玉都·生态水乡”第六届千亩映山红旅游节暨岫岩全域旅游启动大会开幕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2日
信息来源:新华网
【 字体: 】? 【打印文章】

新华网虎扑体育4月11日电(记者李宇佳)4月11日,“中国玉都·生态水乡”第六届千亩映山红旅游节暨岫岩全域旅游启动大会在岫岩满族自治县兴隆街道办事处黄岭村千亩映山红景区正式开幕。

本次旅游节以展示映山红为主题,期间将举办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展销当地旅游特色产品,宣传推广优质旅游路线。

近年来,岫岩县委、县政府积极贯彻落实生态文明建设的总体布局和辽东绿色经济区发展的战略部署,全力推动岫岩文旅产业蓬勃发展。千亩映山红旅游节已成为岫岩文旅产业的一张亮丽名片。

  本届旅游节由岫岩满族自治县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将持续至4月30日,旨在建设美丽乡村、发展特色旅游产业,让更多人走进岫岩、了解岫岩,促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

责任编辑:张艳君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辽宁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虎扑体育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9号 邮编:110032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372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5023109号 联系邮箱:mhwz@ln.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