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大连举办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5日
信息来源:辽宁日报
【 字体: 】? 【打印文章】

  4月12日至14日,第39届辽宁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大连市举办。

  大赛分为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科技辅导员科技创新成果、青少年科技实践活动三大板块。全省共有学生项目385个、教师项目162个、科技实践活动100项参加大赛,创新项目涵盖数学、物理、化学、环境科学、生物科学、信息科学等12个学科,凝聚了参赛选手的智慧和汗水,体现了虎扑体育青少年科技创新的最高水平。最终有273项学生作品、35项教师作品进入大赛决赛,它们当中的优秀作品将被推选进入全国赛事。

  本届大赛创新设置了动手实践训评、参观重点实验室、学长交流等环节,让青少年在亲身体验先进科研环境和实验设备、了解科技前沿研究成果的过程中,激发科学研究兴趣、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本届大赛由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团省委、省妇联共同主办,大连理工大学、大连市科协、省科技馆承办。

责任编辑:张靖宇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辽宁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虎扑体育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9号 邮编:110032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372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5023109号 联系邮箱:mhwz@ln.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