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信息来源:盘锦市政府网站
【 字体: 】? 【打印文章】

  6月29日,盘锦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市委书记张成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汤方栋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权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郭伦宣读《中共盘锦市委关于表彰盘锦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会议表彰了盘锦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

  张成中代表市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这次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是全市广大共产党员、各级党组织中的优秀代表。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榜样为标杆,见贤思齐、锐意进取,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先行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成中指出,100年来,我们党始终坚持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初心与使命,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打败日本帝国主义,推翻国民党反动统治,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实现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盘锦的党组织始终是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忠实拥护者、坚决贯彻者,组织带领全市人民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时期谱写了光辉历史篇章,为盘锦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张成中强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已经开启,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正创新、奋发有为,共同绘就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先行区的崭新篇章。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二是始终遵循高质量发展要求,解放思想不停歇,聚力发展不松劲,改革开放不止步,实施创新驱动不懈怠,用发展成果体现使命担当。三是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办好民生实事,为人民群众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和良好的生态环境,努力让人民过上更加美好生活。四是传承党的优良传统,以自我革命精神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同一切弱化党的先进性、损害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斗争,把鲜明用人导向立起来,让基层战斗堡垒强起来,把好的新风正气树起来,不断在自我革命中强体魄壮筋骨,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五是大力弘扬革命精神、斗争精神、奋斗精神,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一步一个脚印把盘锦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汤方栋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继承和发扬党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务实担当、攻坚克难,继往开来、接续奋斗,加快建设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先行区,奋力谱写盘锦新时代高质量的精彩篇章。

  市委常委,市政协有关领导,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委直属党(工)委书记,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参加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区设立分会场。

责任编辑:赵承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辽宁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虎扑体育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9号 邮编:110032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372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5023109号 联系邮箱:mhwz@ln.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