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市41个优质项目在长三角集中签约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0日
信息来源:盘锦市政府网站
【 字体: 】? 【打印文章】

  7月14日—15日,在辽宁长三角招商引资促进周期间举办的盘锦市长三角精细化工主题招商活动推介会暨招商项目签字仪式上,盘锦市共有包括30个精细化工项目在内的41个优质项目成功签约落地,协议签约额151亿元。活动现场,各县区、经济区与知名企业签约有效整合了优质资源,为盘锦加快建设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先行区集聚了发展动能。

  按照“数量与体量并重、新建与扩建并进、高新与传统并举”的总体要求,此次集中签约的项目主要涉及新材料、新能源、生物医药等新领域,这也与强化盘锦市石化及精细化工这一主导产业“建链、强链、补链”高度契合。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并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要求必须狠抓招商稳投资,通过引进一大批高质量项目推进产业链提档升级,为盘锦高质量发展装上“加速器”,确保“十四五”高标准起步、高质量推进、高水平开局。

  一直以来,盘锦市坚持把营商环境作为最好的“梧桐树”、最大的“吸铁石”,全力打造办事方便、法治良好、成本竞争力强、生态宜居的一流营商环境。坚持“跳出盘锦看盘锦”“向最高标准、最好水平看齐”,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大战略,以建成清洁、低碳、安全、齐备的产业体系为导向,以推进石化及精细化工产业“延链、补链、强链”为主线,以建设全国重要的石化及精细化工产业基地为重点,坚持一体化、精细化、高端化、差异化、绿色化发展,在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全面提升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水平,加快石化产业链向高端跃升的进程中迈出坚实步伐。

责任编辑:赵承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辽宁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虎扑体育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9号 邮编:110032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372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5023109号 联系邮箱:mhwz@ln.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