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市全面推进“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信息来源:盘锦市政府网站
【 字体: 】? 【打印文章】

  近日,盘锦市贯彻全省商事制度改革领导小组会议暨深化“证照分离”改革动员培训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盘锦市“证照分离”改革进行了部署。

  “证照分离”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的重大改革任务,是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的重要举措;是破解“准入不准营”问题,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的重头戏;是触及政府行政管理方式变革,转变政府职能的催化剂;是紧贴市场主体需求,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的加速器。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和行动,以坚定的决心、果断的举措,全面推进“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切实把改革红利转化为转型动力和发展成效。

  盘锦市结合实际情况,对深入推进“证照分离”改革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出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扎实抓好改革相关政策措施的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的重大意义;明确任务要求,全面做好“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的各项工作;加强部门协调,确保“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取得成效。以放得更活、管得更好、服务更优来推动创业创新和高质量发展,为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市、实现盘锦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赵承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辽宁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虎扑体育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9号 邮编:110032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372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5023109号 联系邮箱:mhwz@ln.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