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粮食科技活动周在朝阳市举行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2日
信息来源:朝阳市政府网站
【 字体: 】? 【打印文章】

?  6月18日,2021年辽宁省粮食科技活动周在朝阳市举行启动仪式。这是对朝阳市粮食科技工作的肯定,为进一步做好全市“十四五”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全国粮食科技活动周是国粮局每年举办的旨在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惠及民众生活的群众性科普活动。今年科技活动周主题是“科技助力节粮减损、创新保障优粮供给”,旨在大力推动科技和人才兴粮兴储,助力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十四五”取得开门红。

  据介绍,2018年,辽宁省粮食科技活动周活动在双塔区站南社区启动,从那时起,辽宁粮食人在朝阳大地种下了“科技兴粮”的种子。今年,省里再次组织科技周活动来朝阳进企业,对标国家主题、选取适当接口,这是站在全国、全省粮食发展大局下的战略部署,是推动科技兴企、兴粮、强省的重要举措。朝阳粮食人将紧紧围绕今年科技周主题,全面落实科学兴粮理念,扎实推进粮食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延长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打造供应链,为推动全省由粮食大省向产业强省转变、为国家粮食安全作出朝阳贡献。

责任编辑:张艳君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辽宁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虎扑体育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9号 邮编:110032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372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5023109号 联系邮箱:mhwz@ln.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