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市区年内将施划路下免费停车泊位8600个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6日
信息来源:朝阳市政府网站
【 字体: 】? 【打印文章】

  近日获悉,在治理“停车难”方面,市公安局年内将施划路下免费停车泊位8600个,缓解停车难题。公安部门将对路上、路下停车泊位进行“一路一策”的统筹规划,最大限度呼应群众停车需求。

  7月9日和16日,市公安局会同消防救援和综合执法等部门,并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警风警纪监督员以及新闻媒体,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两次静态停车秩序综合治理集中统一行动,对各城区主要街路乱停乱放行为进行“拉网式”清理。

  在“市区静态停车秩序综合治理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的20天里,全市共查处各类违停行为10160起,清理各类占道物品313件,清理占道经营263起,并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引导群众规范停车,“百日攻坚”行动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和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辽宁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虎扑体育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9号 邮编:110032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372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5023109号 联系邮箱:mhwz@ln.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