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市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9日
信息来源:铁岭市政府网站
【 字体: 】? 【打印文章】

  7月28日,铁岭市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会议召开。

  会上,来自辽宁省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刘勇教授专家团队的3位专家,结合新冠肺炎全场景疫情检测系统,重点针对应急准备、现场组织进行授课、答疑,同时结合其他地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经验,对铁岭市大规模核酸检测应急预案相关工作进行培训。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100名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议指出,全员核酸检测是疫情发生后迅速发现传染源并切断传播链条的一项基础性工作。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必须做到未雨绸缪,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对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各项准备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立即行动,建立指挥体系,加强工作保障,提升检测的信息化水平,筹备应急演练,做好全员核酸检测的各项准备工作。同时,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大规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一旦启动能够快速、精准、安全、有序进行。

  副市长杜妍参加会议并讲话。

责任编辑:张焕兴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辽宁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虎扑体育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9号 邮编:110032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372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5023109号 联系邮箱:mhwz@ln.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