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市9户企业获批第三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3日
信息来源:铁岭市政府网站
【 字体: 】? 【打印文章】

  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第三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铁岭市的辽宁鑫丰矿业(集团)有限公司、辽宁卡斯特金属材料发展有限公司、铁岭五星油膜橡胶密封研究所、辽宁西格马数控机床有限公司、铁岭长天机电有限责任公司、辽宁优力安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辽宁新华阳伟业装备制造有限公司、辽宁毕托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辽宁北祥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9户企业榜上有名。

  市工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小巨人”企业是指主营业务突出竞争力强、成长性高、专注于细分市场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可以说是中小企业的佼佼者。市工信局高度重视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培育工作,积极推动铁岭市中小企业通过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实现高质量发展,先后印发了工作方案、建立市级培育库,入库企业达到51户,陆续前往各县(市)区开展企业实地走访活动,面向广大中小企业开展有创新性、针对性和实效性的专项服务,帮助中小企业纾困解难,通过面对面宣传、解读,提高中小企业政策知晓度,营造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年初以来,市工信局积极组织企业申报国家级、省级“专精特新”企业,9户企业已获批第三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目前铁岭市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已达13户,省级专精新特产品(技术)38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16户、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6户。

责任编辑:赵承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辽宁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虎扑体育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9号 邮编:110032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372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5023109号 联系邮箱:mhwz@ln.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