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再添9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4日
信息来源:辽宁日报
【 字体: 】? 【打印文章】

  8月2日,省工信厅公布2021年(第24批)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名单,辽宁兴东科技有限公司、辽宁明瑞农牧科技有限公司、辽宁蓝煜新材料有限公司、辽宁天宇胶业有限公司、辽宁北祥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辽宁优力安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辽宁毕托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辽宁津达线缆有限公司、辽宁鑫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9家企业的技术中心上榜。至此,铁岭市已有43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每年认定一次,实行动态调整的运行评价制度。已认定的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实行每年评价打分,对连续两年评价分值低于60分或不提交评价材料的企业予以淘汰,不断提升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质量。

  近年来,为不断增强企业的创新能力,铁岭市高度重视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培育工作,积极构建以企业技术中心为核心的技术创新体系,积极引导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开展技术中心建设,加大政策支持力度,把优秀企业技术中心作为重点培养对象,加强服务指导,逐步形成以企业为主体的技术创新机制。

责任编辑:张丽捷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辽宁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虎扑体育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9号 邮编:110032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372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5023109号 联系邮箱:mhwz@ln.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