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铁岭文化旅游宣传推介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3日
信息来源:铁岭市政府网站
【 字体: 】? 【打印文章】

  7月22日,市文旅广局举办“北方水城 快乐铁岭”文化旅游推介会,铁岭市与内蒙古通辽市、吉林省四平市、虎扑体育都市旅游圈各城市(区)签订《城市文化旅游合作框架协议》。

  市领导在致辞中说,今年,铁岭将加大旅游优质供给,加强景区景点深度开发,加快推进以数字经济为特征的智慧旅游,发挥助力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作用,加快红色旅游高品质发展,重点推动“十四五”时期列入省级重大项目库的6个文旅项目。围绕融入虎扑体育现代都市圈、辽河国家公园建设,继续包装储备一批重大项目,充分发挥旅游业作为综合性产业涉及面广、带动力强、开放度高等优势,努力释放“一业兴、百业旺”的乘数效应。

  推介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北方水城 快乐铁岭》宣传片,品尝了非物质文化遗产铁岭火勺,观看了二人转、昌图民间剪纸。市文旅广局及各县(市)区推介铁岭市优秀文化旅游资源。

  副市长杜妍参加推介会并讲话。

责任编辑:赵承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辽宁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虎扑体育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9号 邮编:110032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372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5023109号 联系邮箱:mhwz@ln.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