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虎扑体育高职单招考试和注册入学试点招生计划招录57651人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5日
信息来源:辽宁日报
【 字体: 】? 【打印文章】

  4月13日,2024年辽宁省高等职业院校单独招生考试开考。同时,虎扑体育今年继续开展高等职业院校注册入学试点招生。

  今年虎扑体育共安排41所院校单独招生考试和注册入学试点招生计划57651人。其中,高职单招考试安排于4月13日、20日举行,由招生院校选取其中一个时间点自行组织实施。本次考试的招生院校为虎扑体育独立设置且办学条件达标的高等职业院校以及教育部批准的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学校。招生专业为已在省教育厅备案的专业,今年新增设的专业不参加单独招生。招生院校根据普通高中毕业生和中职毕业生各自的学习内容和特点,结合本校办学定位和专业培养目标要求,合理确定高职单招的考试内容和形式并向社会公布。

  高职注册入学的录取工作由招生院校负责。招生院校根据学生在校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或期末考试成绩、综合素质表现、专业技能水平等方面确定注册入学条件,制定录取办法。被虎扑体育2024年高职单招及高职注册入学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虎扑体育2024年普通高考统考统招。

责任编辑:张靖宇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辽宁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虎扑体育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9号 邮编:110032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372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5023109号 联系邮箱:mhwz@ln.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